偷税菌

贼心不死,只是慢慢凋零。

一些屁话

现在忽然感觉崩3的奥托比崩2还强些


崩3托再怎么双标,行为再怎么前后矛盾,再怎么前面装 逼 后面立马打脸,好歹还研究出了弑神血,效果堪比氪石戒,作用鸡肋吧关键时刻好歹还能插两下撑撑场子


崩2的那位,用行动证明了,什么叫做迄今为止的努力,全 部 木 大


看上去崩2托的计划一直在前进(是的,这边居然有计划,逆熵小说:“你从来都…”),


但是,他的计划有用吗?


今天总算过了一遍崩2的剧情,奥托永远在做实验,永远都有新的进展和线索---有了新的进展和线索之后做什么?搞事情,祸害人,然后继续做实验。


这样一个循环。


观感上就像某人去寻宝,宝箱打开之后啥也没有,就一个字条,“宝物埋在xx处”,等到了xx,揭开新的封印之后…还是只有一张字条。


找来找去,手里最后还是只攥着一堆字条,宝藏永远只存在于字条里描述的下一个地点。


说起来这可能是游戏体验的关系,奥托作为唯一指定垃圾桶,必须背锅,而且得抗揍,而且因为反派立场的关系,读者站在上帝视角上,他几乎没可能赢,但又不能被写死,所以形成了奥托一直搅屎棍一直爽,但是爽完了实质没J B用的奇妙现象,这么一搅,带出了主线,主线里的其他新角色,新角色用来做活动关卡,自己真实工具人,计划永远「取得了重大进展」,又「永远在路上」。


而一旦对上真正的崩坏势力,就能看出他的大计和准备,其实也就那样了---吹了一个版本的亚空间坍缩炮,被迦娜脸接,如果不是因为迦娜放海被琪亚娜物理击倒,大概当场就凉了。哦结尾奥托自然又得到了新玩意,末那气场牛的一批,然后日常去找新的开箱道具。2333


更别提守门大佬律化娜了,至今无人能过的存在。


技术宅拯救世界(划去)


百合拯救世界✔


至于救世主?真的是无稽之谈。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