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税菌

贼心不死,只是慢慢凋零。

全面战争#3.1

屯了好久的文…

天命总部,奥托所在。

“已经完成系统性能检查了,主教大人。”

长光的声音从奥托身后传来,像她这样的技术人员,此刻本应去掩体避难,但是来自大主教的一个最高命令便令她来到了这里。

“但是…检查结果显示一切正常,并没有发现您说的病毒入侵的痕迹。”

“是么,我相信大师你的能力。那么事情就越来越蹊跷了。刚才辉煌盟约的主炮试射受到不明因素干扰,休伯利安号侥幸从那一击下勉强逃过了,而主炮发射的剩余崩坏能几乎完全被k423所吸收。”

“逆熵掌握了比我们还先进的技术?或许极东支部与逆熵联手之后,得到了更强大的技术支持。”

“不排除这一点。这帮逆贼,偶尔也有能让我惊喜的时候啊。”

把这件事交给【盒子里的怪物】去头疼好了。第一神之键·虚空万藏与浮空岛的中枢系统链接,而那东西里封印着上个纪元最先进的知识---如果逆熵再次试图入侵系统,会发现他们面对的是多么可怕的对手。

“您刚才提到休伯利安号?那是极东支部的主战舰啊。您终于下定决心对德丽莎大人的伙伴出手了么?”

“她会明白的。小孩子总有不懂事的时候,因为自己的玩具被弄坏了和大人闹别扭。但是小孩子总会长大,继承长辈的遗产,也会继承世代相传的智慧和野心。”奥托轻松的说着,“而我期待那一天。”

奥托大人啊,德丽莎大人已经不是小孩子了,塞西莉亚大人对德丽莎大人而言也不是玩具。长光叹气。

“照这样下去k423和那个女孩会逃出我们的监控范围,大人你的计划是什么?”

“幽兰黛尔已经出发了。长光大师你对自己的作品很自豪吧?而她是我这么多年来最得意的作品。”

奥托冷酷的笑容中带着一种游刃有余的自信。

“我选中了她,把她带回总部,给她最好的资源和试炼,而这个小女孩也从未辜负我的期望。她是为了弑神而打造的【枪】,为了现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而生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“你知道么长光大师?为了得到更加有效的实验结果,我组织了总部所有的女武神参加了战斗数据模拟采集,而这些数据都将令k423变得更强。幽兰黛尔,是唯一被禁止参加数据采集的女武神。”奥托微笑。

长光只是沉默。

“因为她从一开始,就是要在计划里担任【弑神】的人!
逆熵自以为他们的计划天衣无缝,却从未洞悉过我的计划。”奥托狂笑。

“弑神者的力量当然不能流入到伪神的手里,k423将在对我们的作战中占尽优势,而她将发现那些可怕的能力都对幽兰黛尔束手无策!”

“所以她是你最好用的棋子吧?连符华这样的盟友你都会防备,但是幽兰黛尔不一样,她对你抱有毫无保留的信任。”长光低声说。“你会像对待以前的棋子一样对待她么?”

“呵。那当然。她的力量甚至超越了蕾安娜·布里甘缇亚和塞西莉亚·沙尼亚特,不物尽其用是对这份天赋的亵渎。关于这个问题,长光大师想要以你的智慧给我什么启示呢?”

“不。并没有。”长光转身,“这么多年的经历让我明白了一件事…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本分,有的人本分是兵器,而另一些人的本分是用完就扔的棋子…如果在遇到那个人时我已明白了这点,也许我和她的结局不会是现在这样…”

“奥托大人,其实在您眼里我们每个人都是棋子吧?我是,符华是,丽塔和幽兰黛尔也是。我只希望您能妥善的使用每一个棋子,让每一份热血都物尽其用。”

“啊啊。大师能说这样的话,我很欣慰。那么…”

“请帮我打开机械海马体植入程序。诸神所畏惧的黄昏之日,就要开始了。”

(未完待续)

评论(9)

热度(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