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税菌

贼心不死,只是慢慢凋零。

「be the one」

“到底要多少次!你这个迟钝的大傻瓜…到底要救赎我多少次才算够?”

嚎啕大哭。往昔的泪水都为失去而流,此刻涌动的却是确凿的幸福。高兴,狂喜,感激,悲恸,愉悦。她快乐到浑身发抖。

「我啊,不是谁都可以。」

「只有樱---」

跋涉了万水千山,纵横了几多沙场,圣女的爱意如阳光般绵长,庇佑着迷失信仰的羔羊。前路漫漫,长夜险恶,光却令旅人忆起家的方向。

家里有树,樱花树,有依偎在一起的两个人。

脑子里冒出奇怪的想法,于是她笑了。

是啊,想要把所有人都拯救什么的。这确实是狂妄的理想。就算是号称照看着生灵的神明,恐怕也做不到吧。

正因为是狂妄的理想,她认真说出时的神情,才耀眼到让自己无法移开视线吧。

正因为是狂妄的理想,才让人忍不住去思考,如果能够付诸真实的话,该是怎样夺目的光景吧。

基因限制解除,吞噬绝望的红龙沿着数公里的云柱攀升,余烬与火灰在风暴里翻涌,重新勾勒出剑的形状。

这一刻,她领悟了「幸福」。

这爱便是极乐。

她已战无不胜。

“卡莲,你的心愿…我收下啦。”

而这是她与她的新约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