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税菌

贼心不死,只是慢慢凋零。

血樱【八重樱的奇妙假期-预告篇】


「告诉我,你相信命运么?」

生命,是天上的父留给人类的礼物,是神话湮没的时代最后遗存的奇迹,拥有比死亡还要慷慨伟大的力量。也许正是因为如此,那个人,才无论如何都要将这份力量占为己有。

战场上死亡的漆黑阴影从天而降浓稠如暴雨,而面前这个亵渎了一切信念的男人狂笑着伸开双臂,像是要将世上所有美好之物也强行揽入怀中。

「绝无可能相容的两人」

“这就是你与我的不同,八重樱。你只会像个乞丐一样,依靠反复咀嚼着往事的残渣而存活。你只能如此,不这么做你就活不下去。”

“而我,早已学会了…向前看。”

「而这便是开端」

一年后的沧海市。

“诶…”

名为绯玉丸的小狐狸,惊讶的指着那个倚在座位上大口咀嚼美食的惬意身影,

“那不是卡莲大姐吗!?”

被叫到名字的女孩闻声回头,白色鬓发没有掩盖住眼神里的善意和好奇,腰间的十字挂坠叮当作响。

「战争已经结束,但故事仍在继续」

“新的受害者又出现了。”

“十几年前的沧海市,到底发生了什么!?”

“即使知晓结局已经毫无希望可言,你还是想听这个故事么?”

「以诞生无数怪谈的城市、沧海市作为舞台,全新的冒险就此展开」

“绝对不会让你们这样的杂碎去伤害桜姐的!”

地藏之铠吞噬狐魂之焰,手持勾玉和魔剑在高速公路上尾随着巫女奔驰的重装式神,在百鬼夜行的逢魔之时以不可抵挡的姿态斩杀从阴影滋生的妖物,秽血喷溅如墨,为这座城市的异闻绘卷再次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。

「冲击性的真相、揭示---」

眼前的景象,再明确不过了。

那双眼眸。那种毫无保留的温柔,正如同五百年前一样注视着自己。仿佛什么也没改变。仿佛拥有这眼神的人下一秒就会起身拥抱自己,用想念到令人热泪盈眶的语调读出自己的名字。

那是自然的,被精心保护好,泡在比福尔马林溶液还要奏效的密封罐里,这样完善的措施下。即使再过上几十年,那两颗眼珠子也不会有什么明显的腐烂呢。

在经历了五百年的孤独旅程之后,八重樱的深爱之人终于和她重逢了。只不过以七零八落的姿态。那人不会再用怀念的语调念出自己的名字,她的舌头被从口腔中拔出,正静静泡在一个防腐罐里。那人也无法再拥抱自己,因为她已经没有了可以将自己拥入怀中的手臂。甚至是手臂的每一个部件,骨骼肌肉都被拆解开来,被精心的安置于各种瓶瓶罐罐之内。

她被彻底解剖了,连一点点作为人类时的样子都不剩下。噩梦般的光景呈现在眼前,八重樱已经无法再从世界上感知到更多的恶意了,耳边徒留那个无解的低语。

“她还记得你。她记得你所有的事情,她还想过要去八重村看你…”

“可是她最后还是没能离开这座城市。”

已经什么情绪都剩不下了。死死捂住疼痛欲裂的头部,胸腔里滚动着致命的悲恸,想要吼叫,向着什么人或者什么事物声嘶力竭的吼叫---

“你们才是恶魔…”

“只有你们…”

“…才是…真正的恶魔!”

「谁来提问,谁来审判,谁来制裁」

“你不是我要等待的那个人…

现在不是,以后永远也不会是!”

「但是,无论如何也请不要忘记---」

“我一定会守护你的。就算舍弃这个世界我也会守护你,樱。”

「我不信命的,从遇见那个人开始就再也不信了…」

卡莲。

这一次,换我守护你。

你的信念,你的意志,你的温柔,都交由此身来背负。

生命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神迹,人类群星曾经闪耀过的勇气和精神,终将被能够理解这份觉悟的人继承下去---

「因此,奏响终结噩梦的号角吧」

了断自我执念的修罗与追寻解脱的白发鬼在月下对峙,妖刀与血斧爆发激突,带着神器般的轰鸣。这一次,谁的血将染红头顶的一轮苍白之月?

“是时候醒来了…”

   “  A-303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