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税菌

贼心不死,只是慢慢凋零。


幼樱莲的摸鱼…

很多年后,卡斯兰娜的家主卡莲.卡斯兰娜驻剑屹立于远离故国的战场上,烈火撩起白发和风衣的袍角,剑形的家徽在火光下像熔化的金子那样发亮发烫,直面以一己之力击溃天命大军的那个神州仙人时,准会再次回想起和樱发女孩牵手一同奔跑在极东的街道的那个傍晚。当时她们还是些孩子,因为一场意外相遇,却从此改变了彼此的人生。

那年樱瓣飞舞,而樱花树下的孩童欢笑着相互追逐,笑声和情谊在短暂的相处时光里变得热烈,跨越村庄跨越田野也跨越神社前的鸟居,在身后的大街上留下漫长的投影。交错起舞的思念从那时便拉开了帷幕,至今仍未划下句号。

“很小的时候,家族的理念就教导我要去保护所有人,可是我心底却一直也不理解。在这种事情上我大概是那种死读书的好学生,虽然能正确的解答问题,但是从来不懂答案为何如此。

直到她出现在我的面前。

那时起我就明白,我从来都不需要纠结,她的存在,本身就胜过一切答案。仅仅是就这样想起她的笑容---要做的事情,要守护的东西,就会变得清清楚楚。

为了守护那个笑容,我一定会做出什么不得了的事情来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---卡莲·卡斯兰娜的独白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