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税菌

贼心不死,只是慢慢凋零。

全面战争#3.4「弥赛亚」

「那一千年完了,撒旦必从监牢里被释放,出来要迷惑地上四方的列国,就是歌革和玛各,叫他们上来聚集争战。」

「他们人数多如海沙。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【圣经·新约·启示录】

萤火迷离,如星屑般坠落在阴影里散发微光,扛着经幡的巨人行经在云端,在天地尽头唱着宏大而令人悲伤的歌。

笼罩在黑袍中的身影站在舰桥上,纹在袍子上的家徽是阿波卡利斯家的【洞察之眼】,古老高贵的瞳孔使用了君王般的赤金色,从战场上刮来的风把袍角紧紧拍在身上,勾勒出瘦削挺拔的身形。

阿波卡利斯家的荣光已经持续很久了,毕竟奥托·阿波卡利斯在天命主教的位子上坐了超过五百年的时间,虽然所有人都清楚,大主教与他的家族根本谈不上亲近。

黑袍之后,一双安静的瞳子观望着名为【天命总部】的大地上发生的一切。既不欢喜,也并非愤怒。

“这便是战争了…人们心底的火都燃烧起来,要去杀戮,要去报复,要用敌人的血换得荣光和公正。即使连自己也被这火焚烧殆尽都在所不惜。”

“战火很快就会波及到中庭了吧?人类的内心是如此悲伤而复杂,行为却那么愚蠢。”真是不凑巧,脑海里那个男人愚蠢粗鲁的笑脸偏偏在这时候浮现出来,虽然并不想回忆,但还是产生了感慨。

“这就是您一直以来试图守护的世界么?可是您到底守护了什么呢?曾经不惜一切代价种下了「因」,这便是所有人都渴望的「果」么?”

“真是困惑啊……主教大人。”

一双黑翼冲天而起,而后迅速坠入火焰,在噼啪声中扭曲到不成形状。那是一件漆黑的法袍,是阿波卡利斯家身份的象征,在这个天命组织的战争要塞中本该象征着高不可攀的权力,却被它的主人弃之不顾。女孩抓起古银色的骑士枪,从舰桥一跃而下,身后背负着苍天、暴雨与致命的火焰。

最终将为这场战争揭晓结局的人---此刻,依然在守望着整个战场。

歌革和玛各:圣经中的巨人族首领,在先知的预言中是人类反抗基督的领袖。

评论(6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