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税菌

贼心不死,只是慢慢凋零。

战争前奏#2.0

依然不是完整版……

“如果最爱的人与这个世界之间只能拯救一个?这种事情连考虑的必要都没有。最爱的人和世界,两个当然都要拯救啊!如果有人逼你放弃,那就把想题目的人揪出来结结实实打一顿。虽然是很难办到的事,可是能做到这种事的人,才叫酷啊,酷到让人心潮澎湃。不是么?”记忆里那个扎着麻花辫的女孩如此笑着答道。

“这是琪亚娜告诉我的呢。虽然听上去像是逞痛快的豪言壮语,但是心意是认真的。”芽衣淡淡的说,“前辈,我想证明那孩子的心意,并不是什么空洞的理想。”

以往,这个女孩在琪亚娜面前展现的都是洋溢着母性光辉的温驯爱意,而此刻雷电芽衣终于流露出了身为战士应有的决意。芽衣的温柔时常让人会忽略她的出身,北辰芽衣、坂本龙马、雷电慎太郎,雷电家族历代堪称剑圣的先祖们所拥有的战斗本能,她也都有。

她本就是强大的王,与半空中那个高高在上的女王共享同一个玉座。

啊啊。是的,这就是人类,在经历漫长时光的巡礼后人的本质依旧未变。相互伤害,也会彼此相爱。或许后人终有一天能够依仗其中的可能性,最终探索出超越前人,也超越崩坏的道路吧……至少,在这个问题上,芽衣的答案就已经超越自己与卡莲了啊。

依赖时就会欢喜,任性时选择包容,胡闹时也会予以纠正。

这样就够了么?

这样还不够么?

所谓答案,还是让史学家们想破脑门去解读好了。

这便是人类曾努力生存过的时代。

八重樱释然的微笑了。

“那么,芽衣。”

“祝武运昌隆。”

现实世界。

“……这算什么,居然露出这样软弱的表情啊,第三律者。”纯白色的律者之王皱眉,

“这就是你的选择么?这就是你用来击败我的策略么?同另一个叛徒一起组成的乌合之众?本来以为至少你能够理解的。这世间一切虚伪的美好,都当毁灭!”

“自我意识过剩了吧,律者小姐?我可没有在同你对话哦。”

人们其实早已遗忘故事最初的开端,在那个名为【千羽】的学园。雷电芽衣曾经那么孤僻厌世,失去了所有,只是想要报复。彼时的雷电芽衣就是像这样言辞凌厉咄咄逼人,而改变她的,便是那个白发的异乡女孩,她那无所畏惧的呆萌笑容,和握在一起、坚定到绝不会放开的手……

想要守护你的这份心意从未改变,即便时光沦陷,沧海桑田。

“琪亚娜,我知道你还在那里。没办法回应我也没关系,现在先稍稍忍耐一下吧。”脚底下黑红色的纹路沿着地面生长,勾勒出繁茂如参天大树的图腾。图腾激活纹路,纹路滋生火焰,而火焰中即将诞生武装和绝世的刀剑。

意识到危机逼近,贝纳勒斯甚至在它的主人下达命令前就展开行动,魔龙嘶吼着从天而降。但是【审判级】的进击被阻止了,一团巨大的活火从侧面闪现,它挥刀直击了贝纳勒斯,将魔龙撞翻出去。那是另外一个怪物,铠甲从全身各处生长,燃烧的巨像握刀悬浮在芽衣身后,呈现庄严的忿怒像,身形在地面投射出巨大的阴影。

“我说过不会放弃你的,就如同…你从未放弃过我一样。”

第三代女武神装甲,【脉冲装·绯红】在高强度崩坏能的冲刷下终于彻底解体,装甲大片大片的崩碎凋落,却不曾消散,被一种无法解释的引力支配着,悬浮在半空。

甲片表面生出红热的光晕,像是被置于熔炉深处那样融化,而后重新熔炼为金刚。苍蓝色的扭曲雷霆像龙一样吼叫着贯穿云层,漆黑色的彼岸火焰盛燃如浮世绘卷。

新生的武装在第三律者身上附着,暗红色主题的战国风盔甲,有熔铁的光芒在盔甲表面游走,绘出战云、雷霆与大愿地藏王菩萨的图腾。左肩生出狰狞残酷的鬼铁面,铁甲随着接驳逐渐完整,火星碰撞溅落如光雨,领口处长出防护作用的甲片。而后……身后再次扬起满盈古老纹路的单翼!

概念武装·赤染御魂の鬼铠!

飒爽的天风割裂了芽衣束发的头绳,长发被风扬起,额前一抹血色格外耀眼,头顶与发色一致的黑色狐耳微微颤动,那是被侵蚀律者的力量凭依的象征。即使与律者人格达成了某种意义上的默契,芽衣也依然是残缺的律者,而现在已经截然不同。

她【补完】了。

在得到第十二位的加持后,不完整的第三位终于再次站在了【终焉】的对立面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真是有趣。”奥托扶住额头,低低的笑了,“在我们自以为游戏即将结束的时候,真正的游戏才刚刚开始。”

“不过,是时候去结束一切了,这个游戏已经没有继续下去的必要。幽兰黛尔,立刻前往赫尔海姆实验室。战争已经打响,我把最大的功勋留给了你。向女王们(Gods)奉上弑神之枪吧,让诸神见识一下人类的觉悟。”

“是!”

通讯终端的另一侧重新回归沉寂。

而屏幕上最终的争斗已然展开。魔龙与巨像拼尽全力绞杀着彼此,而它们的主宰者则展现了更加绝对的姿态,血红色的魔刃狂啸着劈开虚数构建的枪阵,就立刻有新的枪作为填充,俨然如拱卫御座的铁荆棘群,厮杀无休无止,强大的力量轨迹甚至改写了云层与风的流向,战斗一次次突破了天幕,在震耳欲聋的轰鸣声中去往空无一物的铁灰色穹顶。

罗马绝非一日所能建成,却即将在几小时之内毁灭。

评论(1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