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税菌

贼心不死,只是慢慢凋零。

(同人)樱下眠狐/楔子


樱莲cp

ooc基本不可避

平行世界,卡莲成功干翻了大狐狸,入赘八重村之后的故事。

轻度剧透,卡莲在结尾会通过某种方式成为樱火卡莲。

一部分关于卡莲黑历史的私设…

有过参与天命骑士团对被黑死病肆虐的地区进行屠城的经历,因此精神一度崩溃,同时开始对天命所宣扬的正义产生了怀疑。在夺取【盒子】,突破天命封锁线也曾经杀掉过为数不少的总部追兵。当樱和八重村出现在自己面前时,历经波折坎坷的卡莲,对平静的生活产生向往是很自然的。


【樱,未来的人生,我想和你一起走下去。】

究竟,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?明明开始时只是,出于意气用事的守护,最后却变成了别的什么情感。等到发现自己已无法容忍会失去身旁的女孩子的局面时,早已为时已晚。于是第一次想用沾满鲜血的双手去拥抱尘世的平安喜乐,想和她一起生活,一起期待樱花开遍山野的时刻,一起去看山顶神社的日出,一起吃饭睡觉,分享被炉里温暖的炉火。

以为这样的日子会持续下去,令人安心的日常如同以往。然而宿命总是不甘寂寞,那一天终于来了。

西方蛮远飒爽的风带来了樱花凋零的时节,也带来了来自远方故乡的使者。

【樱!快走!不要回头,我和你说的一切,都是骗你的!】

评论(19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