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税菌

贼心不死,只是慢慢凋零。

草稿部分3

真困惑啊,这无可救药的世界。

我的一生里,见证过了太多太多的战争,诸国化为火海,所谓的英雄们总是在战场上毫无意义的死去。没什么是永恒的,只是尚有余温的鲜血总是流淌着似曾相识的、刺眼的红。

生命总是死去,草木总是枯荣,战斗的理由得到又失去,也许一切是被写好的剧本,我们都逃不过通向【崩坏】的宿命。

脑海里回忆起那个人的身姿时是如此自然,屹立于战场之上的圣骑,于赫赫烽火间背负横扫一切的钢铁图腾。那个背影依旧给人一种没来由的安心感,让人相信她能披荆斩棘摧枯拉朽创造奇迹,她就是那个童谣里命中注定要去讨伐邪恶颂扬正义的骑士,只要她想,世上本不该有她无法击溃的绝境,即便是要去痛揍一个神。

尽管世上的奇迹从来都要付出代价。

没关系,如今的代价,就由我来支付。也许,注定没有能够让这世上所有人都得救的方法,但是,被救助的人,那份发自内心的笑容---

绝不曾有半分虚伪。

犹大的誓约,故人的遗物啊,感受我的灵魂,展现我的獠牙吧。

因为灵魂早已臻至沸腾之极,心脏情不自禁的咏唱凯歌。仅仅被恋人唱诵过一次的奇迹般的祷文,仅仅在那个神社熊熊燃烧的夜晚。依靠着思念,将爱传承---

“我们在天上的父,

愿人都尊你的名为圣。

愿你的国降临。

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,

如同行在天上。 ”

古老的祈祷声回响在历史与光阴的夹层,十字架空洞的铁腔共鸣般震颤起来,像是泰坦巨人的心脏那般沉稳有力。

所有的审判具现回应着这震颤,震颤声越来越激昂,最终转变为雄壮而肃穆的轰鸣,剑戟与英魂谱写的交响乐章理所当然的达到了高潮部分,这是以勇气谱写的救世叙事诗,神之键因使用者内心深处的勇气与愤怒而苏醒,将要示现超越世代的力量。

“我们日用的饮食,今日赐给我们。

免我们的债,如同我们免了人的债。

不叫我们遇见试探。救我们脱离恶者。

因为国度、权柄、荣耀,

全是你的,直到永远。

Amennnnnnnnnnn!”

犹大的怒吼声响应着这神圣的证言,那是神与人类订立的契约,如今却成为人类试图弑神的铁证。永远不可能到达熔点的灵魂金属、此刻淬练着赤金的光辉。 【神之键·犹大的誓约】,正在回归作为【约束之键】的本质。

----即为,【审判者】的本质。

禁忌的力量已被唤醒,古老的禁制显而易见的脱落,尘封之匣终于开启,布满魂钢武库的却并非枪刃,而是点燃人类史的传奇刀剑。

「是了…一直都是这样啊。那些我生命之中最重要的人们从来没有离我而去,他们的灵魂依然在鼓舞我,而我也将回应那些塑造了我的东西。」

「奥托·阿波卡利斯,我要打倒你打不倒的过去,我要改变你改变不了的结局!」

犹大誓约-荣光形态。

天下步武!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