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税菌

贼心不死,只是慢慢凋零。

“我们四面受敌,却不被困住;绝了道路,却不绝希望;遭逼迫,却不被丢弃;打倒了,却不致死亡;身上常带着神赐的死,但神赐的生,也显明在我们身上。”

Sakura轻声说,“其实以前,你和我讲起这些东西的时候,虽然我总在微笑,其实还是听不懂的。或许也是因为你吃饭时塞了满嘴饭团还忍不住要讲话聊天。那段时间,你总是缠我缠的不行。真好,念出这些句子,仿佛你的灵魂直到现在也依然和我并肩同行…”

“在天上好好的看着我吧卡莲,你的理想,你的勇气,就算是五百年后,也还是在世间的某处闪耀着!”

仿佛看到了曾经陪伴在自己身边的那人,站在回忆里身披霞光而舞。Sakura微笑了,手中的乌金色枪匣向着另一半残体接触融合。火焰向着舞台的中央汇集,它们曾经是冰冷沉默的铁块,握住剑柄的那一刻有沸腾的光芒如约绽放,火光点燃了镂刻在剑格上的乌金色铭文,像是它曾经主人的灵魂那般炙热而不可逼视。

从平行世界漂泊而来的武装巫女站在火焰与废墟的中央,手里握着神圣的十字与古老沉重的剑,而后,念出了证言。

曾见证骑士家族所有战史的证言。

“天火,出鞘。”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