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税菌

贼心不死,只是慢慢凋零。

某崩坏の圣杯战争·序章

赤红色的大地。覆盖苍天的、永无止境的苍云。天地间漫卷起没有尽头的飞沙,这样的世界散发出一种生人勿近的气息。

在这其间跋涉的少女,毫无疑问会感到孤独吧。

白发的少女对眼前的凄惨景象并没有任何感慨。要说为什么,大概是这样的景象已经重复接近五百年了吧。如果与时间轴近乎平行的【英灵座】也存在【时间流逝】这种事的话。

少女并非有名有姓的英灵,也不是什么曾经拯救人类史的大英雄。少女出现在这里,应该算是个意外吧。
“**·卡斯兰娜,”少女在临死前,听到了、来自名为【抑止力】的存在发出的呼唤。

少女生前曾与人类文明之敌【崩坏】作战,这份功绩虽然无法在历史中光明正大的传承下去,但是还是被【抑止力】认可了。

简单来说,少女自从那天起,与【抑止力】订下了契约-----少女将作为灵长的守护者继续战斗下去,自身被永远被拘束在座上,永远不得解脱-----直到世界、星辰与人类再也无法续存的那一天到来。作为交换的,是一个许诺。

少女将在未来的某一次战争中被召回现世,与她所思念的【某人】重逢。

说到这里就比较尴尬了。少女的回忆已经被漫长的时光一点点消磨殆尽,她忘了自己的名字,忘了过往的一切。曾经的征程与信仰都化作云烟。可为什么,为什么关于某个樱发巫女的一切却总是不断回想呢?

少女决定自行寻找答案。她厌倦了无休止战斗和等待。
“喂、真的要着么做吗?”得知她心意的白发男子,脸上露出了微妙的表情。男子算是同僚,但是两人一直没什么共同语言。虽然都算是“正义的伙伴”这种东西,彼此的行事方式却算是天差地别。

对方是想要阻止自己?

“嘛,我以前也有过这种想法呢,”男子继续用漫不经心的语气说着,

“不过失败了。虽然用尽了办法,结果却称得上一事无成。”

?

少女皱起了眉头。意思是说自己的心愿无论如何也没办法实现么?

“但是,我找到了【答案】。”男子朝她笑了笑,“去吧,按你的想法去做。这个世界,也欠你一个【答案】呢。”

----那样便足够了。自己想要的,也不过是一个答案而已。

古老而沉雄的轰鸣声,从大地深处传来,也从天空的尽头响起。狰狞如剑的雷霆摧枯拉朽般驱散了天顶的苍云,天幕背后,湛蓝色的巨大空洞、现身。
通往人世间的大门、业已洞开。

------于是少女便启程了。在那道门的背后,是少女用余生的时光所期待的战争。

樱发巫女……跨越五百年的思念……

这一次、一定要找回答案!



文笔渣……轻喷…

主要是想写黑化之后放飞自我的卡莲…

不定期更新。

时间设定在第七章天命内战期间。【但是和游戏剧情没有卵关系】
大概会写一些鸭财怼王财、两个莎比一起说骚话、黑王(无毛)战黑王(轩辕)、符华和某神父的对殴一类的东西?

评论

热度(9)